酒店小姐秘辛 Party Queen


妳喜歡Party 嗎?(爸爸不會買給妳!!)
妳是那種每到週末夜晚,就會開始無止盡寂寞難耐,整身軀蠢蠢慾動,然後內心放肆吶喊:
「我要趴體!!!!!!!!!!!!!!!!!!」的那種女孩兒嗎 ?

但到了Party,每個女生都各各精彩,妳會是那個Party Queen嗎 ? 還是那個一直舔著杯緣、把吸管都咬爛了還是沒有人來向妳搭訕的壁花姐兒呢 ? 到底到底妳是哪一種!!!!!!?

快快做以下測驗就知道嘍,Let's GO!!! 。

(記住一定要憑第一直覺選,那才是妳的潛意識,最後分析出來的結果才能準確的教妳,如何在趴體中對付那些頑強對手,成為 pa pa pa Party Queen !!!!!!!!!! )

或者妳根本不愛什麼趴體啥鬼的,只想趕快回家織毛線看謝安真slap小三,
那妳可以直接跳過這個測驗哦,啾~

1.朋友在家裡開派對邀請你參加,你會帶什麼禮物去呢?

大家都喜歡喝的起泡酒 —第2題

精緻小巧的甜蛋糕 —第3題

2.收到前男友寄來的紅色炸彈喜帖,你會怎樣做呢?

知道就好,不會去參加 —第4題

客氣地包好紅包,約朋友一起出席 —第5題

3.和朋友續攤時,你會想去哪一類型的酒吧Happy一下呢?

有爵士等樂隊現場演出的音樂酒吧—第5題

可以和朋友一起玩飛鏢的運動酒吧—第6題

4.比你打扮的更時尚更潮的朋友說你今天很有型,你會怎麼想?

耶!終於有人看出我的用心了 —第7題

真的假的?也許他只是在安慰我? —第8題

5.今天心情不太好,想要出去走走,你會想要去哪裡呢?

清靜舒適的海邊 —第8題

人很多的遊樂園 —第9題

6.今天有個彩妝產品的限量發售,你會想要哪一件?

睫毛膏 —第9題

唇彩 —第10題

7.衝動之下買了一條可愛的粉紅心形手鍊,你會迫不及待的戴上哪隻手呢?

右手 —第11題

左手 —第8題

8.漏看了一集偶像劇,怎麼辦?就?

再也不想看下去了 —第11題

才少看一集,上網找一下就好了 —第12題

9.拿到美容院的免費券,你會想要做哪個項目呢?

美甲服務 —第12題

足部按摩—第13題

10.朋友為了給你一個驚喜,偷偷買了禮物!哪種更討你歡心呢?

絨毛娃娃 —第13題

漂亮的花束 —第9題

11.在路上經常有人向你問路…

我超強的!指路王就是我 —第14題

不好意思,我是個大路痴 —第15題

12.你忘記回朋訊息,結果對方生氣了。你會怎樣回答呢?

“我忙到忘記回了,對不起。” —第16題

“啊,我回了呀,你沒收到嗎?” —第15題

13.你曾經因為店員鼓動,而有過衝動買下完全不適合自己衣服的經歷?

真的,我好容易這樣 —D選項

還好,我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第16題

14.晚餐時間,男友很不好意思地說:最近手頭比較緊……你會怎樣?

還是硬要對方請客  —A選項

“不如今天換我請你吃吧!” —第15題

15.約會時你喜歡和對方一起看什麼樣的電影?

讓人很緊張很刺激的動作片 —A選項

安安靜靜的愛情文藝片 —B選項

16.想要佈置房間,但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你會選擇哪一種傢俱?

非常漂亮的燈飾 —C選項

彩色的坐墊 —D選項

答案揭曉….

A選項:足不出戶草食宅女

派對熱辣指數:★
你肯定不會是那種Party Animal啦!是典型的宅女,喜歡在家看書看電影。但你其實有很強的親和力,可以讓男人放鬆下來。與其變身時尚吸睛女,不如走走平 民療癒路線,磨精廚藝,邀請男人來你家一對一Happy吧。要知道宅女也可以宅出水準,宅出愛情一片天

B選項:優雅矜持名媛

派對熱辣指數:★★★
適合你的是奢華場合,比如品牌招待酒會、慈善派對等等,你總是充滿著嬌貴的魅惑,綻放華麗光彩,有時也會讓男人心生退卻。不過這種高貴氣質很能抓住高階男的心!但要注意:一、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不要裝得太堅強;二、偶爾也性感一下吧。

C選項:默默無聞害羞壁花

派對熱辣指數:★★
很多女生沒你漂亮,但在Party上就是不乏男人大獻殷勤,而你,打扮得雖然得體,卻總是可憐兮兮坐在角落裡做壁花小姐。其實,你之所以不能成為焦點,是因為太害羞。不妨積極點,化短處為長處。你可以選擇一些能襯托你個性的服裝,這能讓你有更好的發揮。

D選項:野性放肆派對女王

派對熱辣指數:★★★★
耶~每天都是Party Time!穿上艷服,畫上酷妝,穿梭各種Party吧。你渾身上下充滿能量,能讓他人都感到happy。你的另一半也常常來自這種場合,先是上佳玩伴,慢慢建立私人關係。不過要小心提防酒精,要知道,不喝醉才是真正的派對女王喔!

壁花退散!!!!
酒店小姐秘辛 Party Queen
Lady GAGA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star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