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調物語: 今天暖色調在看新聞的時候,看到台中新開幕的酒店被大型臨檢,但警察待不到半小時就離去,新聞的過程還表示,當時整個包廂均客滿而且還有客人還在等待,這讓我覺得台灣還是很有實力的。另外這次的臨檢也讓我感悟,警察這樣的大動作,還真是幫金錢豹酒店打了個活廣告做免費宣傳呢,金錢豹酒店的名聲也越來越多人知道,就如之前的曾國城事件也是。所以上新聞真不曉得是本要讓他們名聲變不好,卻也又造成反效果讓他們生意絡繹不絕呢。



台中金錢豹金山酒店已經是全國最大,過年後又要開一家更大的酒店,這家酒店耗資近兩億興建,外觀像阿拉伯皇宮,旗下小姐300人,最近正在趕工,預計2月9號開幕。

酒池肉林、美女如雲,台中酒店文化全國聞名,2月9號元宵節前,金錢豹系列酒店,又將有一家規模全國第一的酒店要開幕。

這家酒店外表仿照阿拉伯宮殿建築,內部重新翻修光是大小包廂就有60多個,可以同時容納上千人喝酒做樂,酒店旗下小姐囊括了附近金錢豹、假日兩家酒店所有小姐,過年讓她們連放12天假,2月9號當天會有300位小姐接客坐檯。

開幕在即,但連招牌都還沒弄好,工人只好拼命趕。記者:「現在過年到了,他們說什麼時候開幕?」工人:「8號、8號,9號啦!9號。」記者:「那你們過年怎麼辦?」工人:「加班啊,要做到好啊。」

這家全國最大的金錢豹酒店現在廣發邀請卡,政商名流、黑白兩道都收到這張邀請卡,上面載明庭台樓閣、鳥語花香,還有氣派豪華、典雅高貴,台中酒店越開越大,全靠各界酒國英雄支持贊助。

【源自TVBS新聞】

相關文章:《酒店小姐生涯》金錢豹酒店???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star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