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常常羨慕我~~每天可以看到不同形形色色的女孩子。
跟他們打打鬧鬧,跟他們嘻嘻哈哈,覺得我的工作真好~~甚至有人會問我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

那我趕緊告訴想美麗的女人~~什麼是真正的美麗。
真正的美麗是在於那個心,心是什麼,心就是智慧。
也就是有智慧的女人最美麗。

的確,當寫到這邊的時候可能會有人OS說【台語】你賣假~一個胖子,很有智慧你要~~
不不不!你可能誤會我意思,同樣的條件,同樣有智慧的女人,有兼具外在條件,當然會更搶手
若要比外在,我反而會說耐看的人比較美麗。
但我並不是只要有智慧就一定交得到男朋友~這都是不能畫上等號的。因為我剛有提到如果又有
智慧又有美貌,那相對的這個人是不是更具有競爭力呢?

我前一陣子又遇到一個案例,他已經結婚了,有個小孩子,可惜的是有個會打人的老公,不太會賺錢的老公,又不太上進的老公。更讓他可怕的是她的老公還是會若離婚或分手是會自殘會者是殘害別人的類型。並且她老公知道她在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以上是她大致敘述給我聽的】

當我聽到的時候,當各位網友聽到的時候,是不是覺得很誇張,我也覺得。
不禁讓我想起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這句成語。我跟她不熟,但不恨她。但我很好奇的是今天當老公不負責任的生下小孩,或不負責任的不管小孩的時候,為何第一次還要忍耐。或許第一次太過絕對。我很堅信事不過三的道理。當事情已經連續發生三次了,這人已經沒救了,為何還要跟這樣的老公在一起。

當發生打人的第一次。不走那沒話講,都打了好幾次。還不走。
卻告訴我這老公是會自殘會殘人的那種個性。那智慧何在?包容跟縱容,都差在一瞬之間。
過度的縱容只會讓人變本加厲。

這樣的悲慘故事,就只有在她身上輪迴又輪迴。真的為了小孩子而忍耐跟包容嗎?
真的為了小孩子,就會有個可是嗎?可是這男人還有點什麼好處。

還是真的要等到累積到一個程度,爆發成社會事件呢?真的值得醒思。

如何用 智慧 來解決~~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是我們可以插手的。但要如何幫她提升她的智慧,或讓她變好呢?

心情物語:女性要用最溫柔最體貼最紳士的方式來對待。才能深入她的心。用錢只能買到表面。不能買到靈魂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解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star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