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不覺已收集12具充氣娃娃。
她們每個臉蛋、身材跟外型都是獨特的,我會替每具娃娃取名字;
也會為她們買漂亮的衣服;甚至生活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

我都會跟她們說…



Q:從什麼時候開始收集充氣娃娃

A:26歲那年,有次上網逛到一個情趣用品網站,
裡面展示一個仿日本當紅AV女優下體的充氣娃娃,
她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女優,雖然售價不便宜,但當時有股衝動,
很想感受一下日本女優的下體會是什麼滋味,好奇心促使便花錢買下去。
想不到用了感覺很不錯,便逐漸喜歡上充氣娃娃。
後來,我便經常注意充氣娃娃的資訊,
只要看到外型討好、功能還不錯的娃娃,
就忍不住很想擁有,結果越買越多;
我甚至不惜花20幾萬訂購外國一款仿真度極高,
能夠模擬人類體溫的充氣娃娃。到目前,我不知不覺已收集12具充氣娃娃。

Q:這些娃娃純粹用來發洩性慾而已嗎?

A:也許對別人來說,充氣娃娃只是暫時解決性需要的道具,
但就我而言,除了解決性 需求,每個娃娃就跟真人沒兩樣,
她們每個臉蛋、身材跟外型都是獨特的,我會替每具娃娃取名字;
也會為她們買漂亮的衣服;甚至生活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
我都會跟她們說,雖然她們不會給我意見或反應,但起碼能夠默默聆聽。

不擅與女性相處

會把充氣娃娃當成真女人,或許是家人給我的影響。
我在單親家庭成長,爸爸獨力養大我,我沒見過媽媽,
但從爸爸嘴裡聽到,她不守婦道。
後來,才知道,她生下我沒幾年,就跟別的男人跑了,
爸爸因此受到很大打擊。他常在我面前罵她,甚至常告誡我要提防女人
長大 後別被女人騙了。
加上家裡沒有女性,我向來不太會跟女性相處,
總覺女生很可怕、很難應付。大學畢業,我身邊始終沒什麼女生朋友
也沒交過女友。不 過,我多少會對異性好奇,
可是又不敢跟她們接觸,才讓我對這種有著女性外型,
但不會說話、思考的充氣娃娃感興趣吧。

Q:怎麼不試著與真正的女性交往?

A:誰叫我條件不夠優,長相不夠帥?
體型又胖胖的,根本不會有女生看上我,
所以到現在,我沒交過女朋友。而且我個性比較內向,
一天到晚都宅在 家裡,根本沒機會、也沒膽量去認識女生。
雖然從前也曾試著去追女孩子,但都被拒絕。

Q:難道一輩子抱著充氣娃娃就夠了嗎?

A:其實,有誰 不想跟真的女生做愛?但我有苦衷。
記得退伍後,有天我性慾來了,忍不住去嫖妓
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觸女生,卻留下很不好的記憶。
那天,我才準備要做卻射出 來了,原本以為是頭一次跟女生做愛,
心情太緊張的關係,但後來幾次情況都一樣,還沒進門就已經繳械,
當場就被妓女取笑我早洩。
經過那幾次後,我沒膽量再找
女人,更沒信心跟女生交往,
很怕被她們瞧不起。雖然,充氣娃娃不真實,
但我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無論我表現好不好,有沒有早洩
她們都不會笑我; 甚至能給我征服
女人的滿足感。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star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