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秘辛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間酒店--男人不敢告訴妳的酒店秘辛】


內容簡介

  ★『我去的不是酒店,是義氣!』男人的共犯結構,是男人愛上酒店的主因?!

  ★金魚、幹部、框、小出、搬火山、秀舞、雙配備…是什麼火星文?『酒店基本知識+』告訴你∕妳酒店裡的專用術語。什麼都不懂就進酒店,可是很容易被『宰土羊』哦!

  ★蝦米?!酒店還有分等級!夜總會、商務會館、禮服店、制服店、小吃部、理K、阿公店…,什麼酒店就算花大錢也只能買『戀愛關係』,什麼酒店只要有錢什麼都買得到?本書為你說清楚、講明白!

  ★醉翁之意不在酒,國王遊戲、敲敲杯、洗刷刷、七加八減九、連體嬰…,炒熱氣氛全靠五花八門、甚至幾近違反善良風俗的『酒店遊戲文化』!

  ★上酒店玩樂不過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來玩要開心,走了要收心。如何上船而不暈船或沉船,影響自己正規的生活,請務必遵守『酒店SOP安全守則』!

  酒店,魅力到底在哪裡?
  為何男人應酬要去?聚會要去?朋友有心事要去?甚至冒著家庭失和的風險也要去?
  本書讓女性同胞知道,「酒店包廂門關上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並且從男人的角度,開誠佈公男人上酒店的心態與行為模式,女人去理解了男人為何有家有室卻離不開酒店,才會更有機會與方式讓他不再眷戀酒店的環境。

  對於一再聽朋友慫恿酒店收入多好的女孩兒們,也可以從本書了解到酒店基本的生態與營運模式,不要只是傻傻聽了幾句話以為很好賺,就決定走進酒店的門,先知道一些現實的狀況再判斷才是明智,畢竟有些地方要出來不是像進去時那麼單純的。

  如果妳覺得前面講的一點都沒有意義,男人上酒店就是上了,沒有為什麼!!透過本書,你會懂上酒店的男人在想什麼,自然會了解如何抓男人上酒店的蛛絲馬跡!別在心裡繼續幻想那間酒店裡面發生什麼事了,請透過這本書打開它吧。

本書重點

  女人的心中都有一間酒店,但從來沒上過…

  -就讓男人告訴你,男人不能說的秘密-
  .男人必看,酒店玩樂開廂文!
  .女人必讀,破解酒店全實錄!

作者簡介

熊叫獸

  身心性靈健全的男人,只要是男人會犯的錯幾乎都犯過,還沒犯過的也會努力去做。只是從沒想過有一天會以『出賣男人的男人』身份成為作家。

繪者簡介

黑眼包

  插畫設計師兼自由作家,目前任意地過著自已想要的生活,並且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著有《老娘,學瑜伽》、《芝麻.巴黎》、《泰棒ㄌㄜ.》。

  在本書中扮演靈魂角色。透過黑眼包帶點Kuso的畫風,點出女人看待男人上酒店這檔事的心態。

  黑眼包。設計。生活:blog.yam.com/bowhung

目錄

★(一)董仔怎麼那麼久沒有來?!→消費篇:各級酒店大公開
Chapter 1酒店基本知識+
Chapter 2社會菁英企業主最愛-夜總會與商務會館
Chapter 3白領階級、商務最愛-禮服店與制服店
Chapter 4台灣無名英雄最愛-理K與小吃部
Chapter 5類酒店營運模式-Talking bar與傳播妹
Chapter 6好的幹部讓你上天堂

(二)我去的不是酒店,是義氣!→動機篇:男人到底為什麼要去酒店?
Chapter 7這話從抽第一根菸開始-共犯篇
Chapter 8如果我們的語言是酒店-男人話題篇
Chapter 9貓和獅子差在環境-男人本色篇
Chapter 10有錢都好商量,不要錢的最貴-短暫浪漫篇
Chapter 11續攤哪裡去?-男人聚會篇
Chapter 12情感、家庭不美滿-心理慰藉篇
Chapter 13生意?出得了包廂再談-商務應酬篇

★(三)夥伴們,現在是Happy Hour唷!→慾教娛樂篇:酒店遊戲大公開
Chapter 14醉翁之意不在酒-酒店遊戲文化
Chapter 15大家一起來-團康類
Chapter 16 生死PK戰-1對1划拳類
Chapter 17 喜八辣BG-骰子類
Chapter 18輸了要甘願-異色處罰方式

(四)酒店SOP完全守則→攻略篇:良好的酒店互動
Chapter 19船員的自我認知
Chapter 20酒店公關面面觀
Chapter 21酒店開廂文-上
Chapter 22酒店開廂文-下
Chapter 23離開後的重點檢查

(五)媲美八點檔的酒店人生→社會篇:關於酒店外一章
Chapter 25女公關夢工廠-酒店女公關應徵管道
Chapter 26公關非魚,為何下海之?
Chapter 27公關下一站-生涯轉型
Chapter 28打烊時間-感謝您的光臨

女人的心中都有一間酒店,但從來沒上過…

  「熊叫獸,寫一本出賣男人的書吧!!」

  聽到S編輯(以下簡稱「S編」)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還再次跟S編輯確認一遍,看是不是我的耳朵有問題。

  話說我「熊叫獸」是個身心性靈健全的男人,只要是男人會犯的錯幾乎都犯過,還沒犯過的也會努力去做。只是出賣男人這種事我怎麼作得出來?

  但凡事必有因,有好奇心是成為作家基本中的基本,似乎在說“No”之前,身為作者得我應該先理解一下這本書的出發點與動機。

  於是時間倒回S編輯說這句話的兩周前,S編輯在一場飯局中,跟朋友聊到男人上酒店這件事開始…

  A女:「我男人昨天應酬喝到天亮又醉醺醺回來,我一點都不明白為何應酬一定要在酒店喝到掛才可以?」

  S編:「對啊!!我老公也說其實酒店就是一個有小姐陪男人聊天唱歌喝酒的地方而已,如果這樣幹嘛不帶我去算了,我陪他喝酒唱歌聊天還不用花錢多好。」

  不過在場還有一位神秘隱藏版的角色,我們姑且稱他為「深喉嚨」吧!

  當「深喉嚨」聽到S編與A女的對話後、邊聽邊搖頭,眼神中透露著她們兩人跟港星阿嬌一樣,真是好傻好天真!於是「深喉嚨」侃侃而談「酒店包廂門關起來會發生什麼事」後,S編與A女也真的都覺得自己跟阿嬌一樣了。

   於是S編覺得應該要有人出面為了公理正義發聲,告訴女性從來沒上過&心裡Always出現問號的那間酒店,魅力到底在哪裡?為何男人應酬要去?聚會要 去?朋友有心事要去?甚至冒著家庭失和的風險也要去?讓女性同胞知道,「酒店包廂門關上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S編輯說到激動處手上的筆忽然也捏爆了。

  雖然「熊叫獸」想說其實男人很多時候不是自己想要去,而且去了也不一定就會發生所謂:「包廂關上門後的事」,至少「深喉嚨」說的部分我覺得有50%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發生的到…畢竟不是每個人「手腕」都那麼好…不!我是說,不是每個人到酒店只為了當禽獸。

  就像這幾年「公主病」一詞出現,也不代表每個女性都是任性嬌蠻,與其因為幾個人的觀感打翻一船男人,不如就由至少身為男人的我反應現實講出來,畢竟有些事自己亂想可能會越想越誇張,但攤開講之後可能會覺得也還好而已。(為何寫到這裡連我自己都心虛了?)

   況且從男人上酒店的心態與行為模式去理解男人,或許可發現男女彼此間可能存在的問題。畢竟人是情感的動物,有些時候不是男人沒有感情,只是需要一點不同 的感覺刺激生活,跟背不背叛其實沒有關係,去理解男人為何有家有室卻離不開酒店,才會更有機會與方式讓他不再眷戀酒店的環境。

  對於一再聽朋友慫恿酒店收入多好的女孩兒們,也可以從本書了解到酒店基本的生態與營運模式,不要只是傻傻聽了幾句話以為很好賺,就決定走進酒店的門,先知道一些現實的狀況再判斷才是明智,畢竟有些地方要出來不是像進去時那麼單純的。

  如果妳覺得前面講的一點都沒有意義,男人上酒店就是上了,沒有為什麼!!透過本書,你會懂上酒店的男人在想什麼,自然會了解如何抓男人上酒店的蛛絲馬跡!別在心裡繼續幻想那間酒店裡面發生什麼事了,請透過這本書打開它吧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star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